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李灵均一行来校讲学

作者:谭韩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韩霖)为促进学术交流,激励学院研究生的研究热情,6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灵均博士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吴贤文教授主持报告会。


李灵均博士以“锂离子电池高镍正极材料的基础研究及改性策略”为报告主题,从高镍正极材料概况、高镍正极材料基础研究、高镍正极材料改性研究三个方面,介绍了高镍正极材料在锂离子电池中的研究现状和发展前景,深入探讨了锂残渣、氧空位和锂镍混对材料结构和电化学性能的影响,耐心解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


李灵均,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长沙市杰出创新青年,在新能源材料及电池电化学领域进行科研攻关。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8项。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4篇,参编学术著作1部,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1项,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研究成果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