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立项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7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尹慧的课题《工匠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的实践路径研究》喜获立项。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的理论研究,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根据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申报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积极发动,建立课题申报工作微信群,先后多次组织老师们进行课题论证,研究课题指南、讨论课题内容。在课题论证中,老师们积极思考,互相帮助,针对彼此的选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学院的认真组织下,尹慧博士克服自身困难,不懈努力,反复打磨,其申报课题获得立项。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来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课题的一次突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潜心科研,争取更大的进步,收获更多的成果。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