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湖南大学尹双凤教授来我校进行国自科项目申报讲座

作者:科技处 袁佳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6  点击:

本网讯(科技处 袁佳敏)为促进2022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激发广大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12月4日,科技处邀请湖南大学科研院院长尹双凤教授在我校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漫谈国家自科基金申请”讲座,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骨干及青年博士参加讲座,科技处汤自军教授主持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尹双凤教授首先介绍了湖南大学国自科项目申请情况,然后从国家自科基金改革动向、基金申请书撰写需注意的问题、自身感悟与建议三方面,对如何申请国自科项目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结合自身多年的项目申请经历和经验,对项目申请成功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还对老师们如何申请2022年国自科项目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建议。老师们就自己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尹教授一一作了详尽解答。尹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汤自军总结指出,本场讲座是一场思想盛宴,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尹教授既是优秀的科研工作者,又是资深的项目评审专家,还是经验丰富的科研管理者,讲座全方位、多角度地剖析了国自科项目申请的全过程,指出了申报过程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将有力促进我校2022年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在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与立项数量上将发挥积极作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一直是我校科技工作中的核心工作之一,近年来,我校在项目立项中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性成绩,为我校建设地区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