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南大学唐四元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护理专业认证解读”讲座

作者:龙艳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3-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龙艳慧)3月17日晚,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应邀为我校医学院全体师生作“护理专业认证解读”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医学院陈正英教授主持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及护理学专业学生聆听讲座。


陈正英代表学院感谢唐四元教授长期以来对我校护理学专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指出护理专业认证不仅是对我校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学校医学教育建设和改革的全面指导、支持和帮助,是促进我校医学教育进一步聚焦质量、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


唐四元从护理专业认证的概述、护理专业认证的宗旨、三级专业认证、护理学专业认证程序及护理学专业认证监测核心指标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护理学专业认证是教育部对院校护理学本科专业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的专业认证,既是过程也是结果,对专业的教育质量进行评估,向公众提供专业教育质量的权威判断。护理学专业认证帮助建立专业规范的教学,促进师生的进步,推动学科的发展。


本次讲座由医学院主办,为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护理学专业教学质量,也有利于护理学一流本科专业和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内涵建设。


(审核责任人:王群立)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