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达内集团招聘宣讲会

作者:丁柏顺 彭秀丽 张丽娜 李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0-29  点击:

  本网讯(丁柏顺 彭秀丽 张丽娜 李昕)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10月27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3218教室开展达内集团招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徐兴胜主持,长沙达内软件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刘小磊主任宣讲,该我院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肄业班学生参与招聘宣讲会。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刘小磊主任根据“互联网+”的就业大势提出达内集团“互联网+英语、互联网+日语”的创新思路;随后从集团自身发展、人才培训、就业状况三方面对达内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达内有了初步了解;然后着重向同学们解释了“UI”、“UID”两个职位及其就业形势,并针对实习生在学习与就业这两方面提出较好意见;最后刘主任耐心地为学生解答各种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营销,更为该院学生打开了一扇新的思路之门,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搭建了一个新的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