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国际海乘招聘宣讲

作者:丁柏顺 彭秀丽 张凤娟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柏顺 彭秀丽 张凤娟)11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国际海乘招聘,成都亚鹏海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应邀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王亚波总经理主讲,该院在校毕业生和部分肄业班学生参与。

 

  首先,王总幽默而又风趣地讲述了自身的海乘工作经验,而后谈到了公司的招聘岗位及亚鹏海事主要涉及的一些工作类目,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游轮内部设施,如幼稚园、免税店、教堂等。随后王总通过几个视频片段给同学们展示了游轮工作环境,并对海乘工作的优势和前景、岗位及薪资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招聘要求、办理流程、上班时间也逐一作了说明。在最后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根据现场介绍以及自身情况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王总及其随行工作人员的悉心解答。

 

  据悉,该院自2014年至今,已有数名同学成功成为国际海乘,截止目前为止,2017届毕业生中已有三名同学通过成都亚鹏海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选拔和培训,即将进入海员培训阶段。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是成都亚鹏海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该院学生的第一次近距离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对海乘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为该院毕业生就业拓展了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