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交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动员大会

作者:张明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1-24  点击:

  本网讯(张明敏)为帮助学院应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11月2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于1107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宋政余、副书记宋洁、学工办主任吴亚峻、团总支书记唐艳霞出席了本次大会,该院13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宋政余书记指出,随着海归比例的不断增高,2017年我国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将更为严峻。应届毕业生应树立忧患意识,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同时牢记“6忌”:忌盲目就业、忌眼高手低、忌互相攀比、忌好高骛远、忌轻言放弃、忌自我封闭。

 

  随后,吴亚峻老师就近期的招聘事项做了详细安排。他提到,学院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会中应认真总结、及时反馈信息。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该院应届毕业生的求职信心,也为他们今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