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张家界校区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作者:易玉婷 田晨钰 王婷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2-1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易玉婷 田晨钰 王婷)12月7日上午,张家界校区在新图书馆一楼展览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王绯出席供需见面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广州、长沙、深圳等地的84家用人单位,提供一千多个工作岗位。2019届应届毕业生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图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易玉婷摄

 

  展厅外寒风凛冽,却丝毫没有影响毕业生们的求职热情。供需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为前来应聘的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并答疑释惑。应聘学生认真查阅招聘信息,寻找各自心仪的工作岗位。

 

  供需见面会期间,龙先琼、王绯一行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职位需求情况。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