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学院参加东莞市(第十届)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闫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04-09  点击:

  本网讯(闫亮)为进一步开拓高质量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3月28日至4月2日,在招生就业处的组织下,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水英、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和辅导员闫亮一行4人参加了2019年东莞市(第十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并赴广州、深圳、长沙等地进行调研和考察。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人力资源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家院校和东莞市1066家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洽谈交流。

 

 

图为东莞市(第十届)校企合作洽谈会主会场现场

 

 

图为会场签约现场

 

 

图为我校老师在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吉首大学与10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向用人单位全面介绍了吉首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立、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洽谈会期间,熊文斌一行与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并到广东信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特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玖龙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走访。

 

  会后,熊文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深圳市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英德市匠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湖南湘韵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湖南湘源美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精神值得肯定,并表示愿意与学校进行长期合作,欢迎更多的吉首大学毕业生到各自企业去就业。

 

 

图为我校老师与深圳市茵诺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