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5年大学生创业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尹湘 杨群 梁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09  点击:

  本网讯(尹湘 杨群 梁佳)11月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成功举办了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主持人为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炼,出席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谈宗凡、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向志文、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冯蕾、创业培训老师全晨、唐业喜以及全体SYB创业培训班学员。

 

  开班仪式之初,主持人刘炼老师阐述了SYB创业培训的含义和作用,创业培训能够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提高创业意识,使学生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实际的企业构想。并预祝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到更多的创业知识。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谈宗凡致辞。他以学院刘浩、闫翼程等同学成功创业的事迹为例,指出了大学生要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在互联网+时代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并能通过此次创业培训激发自身的创新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参与到创业实践活动中去。

 

  谈宗凡老师对全体学员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二是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三是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技能。

 

  随后,创业培训唐业喜老师向全体学员说明了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对大学生创业的认识,并通过共同探讨取得进步。

 

  最后,刘炼老师总结了几位老师的讲话,寄托了自己对SYB创业培训的美好期许。至此,外国语学院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新闻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