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刘子敏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殷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6-15  点击:

  本网讯(殷强)6月8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刘子敏一行来到我校,就“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调研。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游俊教授,常务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丁建军教授,社科处成果与平台管理科科长、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欧阳辉研究员,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学术骨干黄利文、殷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晓教授主持。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游俊在致辞中对刘子敏副主任莅临“中心”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以后,始终紧紧围绕“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这个核心,为省委省政府解决“西顾之忧”的做法和成效。

 

  丁建军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发展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心”的建设情况。

 

  吴晓结合“中心”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

 

  随后,双方就专业特色智库建设发展、考核评估、长远规划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子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民族地区扶贫与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专业特色智库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意外”和“惊喜”,希望“中心”抢抓机遇,继续努力,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刘子敏一行考察了“中心”场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