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线下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作者:温雨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温雨菁)为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近日,“知艾防艾,共护健康”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线下主题宣传活动在张家界校区食堂前坪顺利开展。活动由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网络知识竞赛与线下预防艾滋主题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学生完成答题且达到60分即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电子版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解决国家严峻的艾滋病流行形势出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