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学院湖湘校友会2021年新春年会举行

作者:张寒阳 兰海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1-15  点击:

本网讯(张寒阳 兰海林)1月10日,“后疫情时代经济趋势分析及投资方向论坛暨吉首大学商学院湖湘校友会2021年新春年会”在和立东升大厦13楼会客厅举行。


学校校友会、商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特邀嘉宾和立东升集团、湖南九纬九泰置业有限公司、广东将苑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嘉宾、校友欢聚一堂,畅谈交流互助、合作共赢事宜。




图为参会嘉宾与校友合影


年会上,和立东升副总裁李小平先生发表致辞,给大家带来了集团的新年祝福,并对吉大校友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和立东升集团(长沙总部基地)将积极对接合作事宜,希望与学校未来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合作。




图为学校与和立东升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商学院湖湘校友会会长肖锐礼从湖湘校友会文化品牌打造、校友会建设、服务校友水平提升、校友宣传力度加强、校友文化培育以及校友抗疫行动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今后校友会工作的加强和服务质量的提升等问题提出具体措施。肖锐礼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湖湘校友会要进一步全面推进商学院校友信息数据库管理系统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办好校友节、校友讲坛、校友企业家论坛等活动,及时通报母校信息,宣传优秀校友的事迹风采,宣传校友会的活动和先进经验,助推校友企业成长,共同促进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校友会全体成员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进取、务实创新,为湖湘校友会工作作出了贡献,体现了吉大校友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2021年,校友会将继续以“联谊、服务、共享、发展"为宗旨,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