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民盟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娅娟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余艳丽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6-13  点击:

  本网讯(盟办 余艳丽)6月11日下午,民盟株洲市委机关干部及部分盟员代表一行十多人,在民盟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娅娟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与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的盟员进行学习交流,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傅小松一同前来。民盟湘西自治州专职副主委张勇、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委谷遇春教授、副主委成臻铭教授、副主委鲁明勇教授等陪同参观。

 

  来到美丽的风雨湖畔,来宾首先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主委谷遇春曾是博物馆筹备组副组长,2006年开馆后,连续10年担任博物馆馆长。他对博物馆的建筑、每一件实物、每一张照片都非常熟悉,讲解起来如数家珍,客人们听得津津有味。

 

 

图为来宾一行在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参观

 

  参观完博物馆后,客人们来到吉首大学“盟员之家”参观,谷主委首先介绍了吉首大学民盟委员会的基本情况,然后主宾双方就民盟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图为来宾与我校领导老师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