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关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网讯(关心)6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尚道文主持。




图为学习会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郑惠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作专题辅导报告。郑惠杰同志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领会以及从事青年和学生工作的实践感悟,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形成及深刻内涵,并从新时代青年工作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代青年、新时代青年工作面临怎样的外部环境、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准备怎么干、如何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作为人民教师要严于自律、慎独慎言慎行,严守学术底线、人格底线和道德底线,将师德师风落实在行动上。广大教师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