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7月1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工程实训大楼A421会议室举行了今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集中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各党支部书记、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主持。


熊文斌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三个板块内容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熊文斌要求大家:一是要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知行合一,立足本职,助力学院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典型引领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