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一场特殊的生日——纪检监察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纪委办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网讯(纪委办供稿)7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党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吉首大学纪检监察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共同过了一个政治生日。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表明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党旗下再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然后每位同志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初加入党组织时的初心、初衷,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过,相互畅谈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成绩和对标党员标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将来努力奋斗的方向。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要坚持为民服务、为党工作的初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表率作用。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就要把理想、理论、信仰、信念理直气壮亮出来,把如火的热情燃烧起来,把初心顶天立地强起来。通过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找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过“政治生日”,就是在伟大事业召唤下,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要再燃激情、擦亮誓言、坚定信仰、净化心灵,提升人生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