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赴长沙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

作者:王元 乐之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元  乐之乐)9月1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元、院长李开沛等一行7人,专程来到长沙市岳麓区音源艺术培训学校看望2016级舞蹈表演班的毕业生胡彤和甑小涛。



图为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永辉艺术培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李开沛询问了两位毕业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工作。王元叮嘱他们要常回学校看看,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母校,同时要求他们要牢记吉首大学校训。


随后,院领导班子一行人来到永辉艺术培训学校考察实习、就业基地。永辉艺术培训学校是湖南省艺术培训示范性学校、长沙市十佳艺术培训学校。该校董事长彭志军对学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校长李取煌对学校的教学与改革进行介绍,督学廖玉麟对学校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作了介绍。最后,院领导班子一行人参观了该校上课场所、学生琴房、排练厅、食堂、学生宿舍等地。


王元称赞永辉艺术培训学校作为民办学校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李开沛充分肯定了永辉艺术培训学校的成绩及办学经验。双方初步达成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意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