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半条棉被》观影活动

作者:杨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18  点击:


本网讯杨旭)“半条棉被”映初心,牢记使命永前行。为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升党员教育质量,9月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电影《半条棉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纪委书记赵鹤平副校长龙先琼同志一同观影。



图为观影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半床棉被”的故事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其中所蕴含着的丰富的红色基因却历久弥新,它映射出了共产党人的宗旨意识,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


在《十送红军》悠扬深情的歌声中,电影渐渐落下帷幕。观影党员们被故事中展现的军民鱼水情感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半条棉被”的故事强化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意识。大家将不忘“半条棉被”里的为民情怀,真正和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在工作实践中时刻不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