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送温暖

作者:李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21  点击:

本网讯(李干)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纪律安全等教育,增强学院学风建设。9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道文一行,本学期第五次集体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各年级学生的情况。


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生活、思想诸方面的情况后,对寝室内务情况、环境卫生、设施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并从宿舍设施安全和身心健康两方面进行了指导,提醒学生发现宿舍设施损坏时应及时反映进行报修;在疫情期间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和心理健康。如遇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要及时到校区医务室检查就医并及时报告,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学会排解负面情绪,遇到难以排解的苦闷时及时找老师谈谈心,向老师们寻求帮助。


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悉心关怀、亲切交谈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