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沈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沈言)11月17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程实训大楼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作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聆听报告,院党委书记熊文斌主持报告会。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廖胜刚教授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对本次辅导报告内容认真消化,力求深化,实现转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势,定好自己的位,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二是要坚定自信,走好自己的路,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三是要担当作为,做好自己的事,做立德树人工作的开拓者。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