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31  点击:

本网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供稿)3月3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参会并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广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聚焦班子和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又活泼,既讲明了问题,也团结了同志。


王艳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检查客观、全面、深刻,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她强调,会前进行专题学习,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认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是找准问题和增进班子之间的了解与信任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后要认真归纳整理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她希望,领导班子在实际工作中要“带好人,办成事”,并对怎样带好人,办成事进行了指导。


王文广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认真总结,整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带领班子为学院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