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彭立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01  点击:

本网讯(彭立平)3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到会指导,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利华主持。


会上,吴利华、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对照检查,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启定进行点评。他提出十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思想引领,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四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六要加强学科建设;七要增进班子团结;八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九要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十要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整改工作任务。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按照整改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