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教务处、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谢志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01  点击:

本网讯(谢志敏)3月31日下午,教务处、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政务中心301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到会指导。教务处、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晗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刘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简单通报,并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教务处班子成员和张登巧同志依次按照要求对照检查,深入剖析,相互之间展开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龙先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态度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质量较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在会上,参会人员直面问题,敞开心扉,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针对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出现的问题,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武装,希望大家能主动学习、率先学习、深入学习;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成果,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消化;三是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履职作为的能力,不断加强班子建设,通过班子带队伍,增强班子成员主动作为意识,勉励大家保持务实作风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四是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刘晗、张登巧作表态发言,表示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和主管领导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职工作,着眼于长远,统筹谋划,加强班子建设,深入基层,深化党群联系,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