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胡建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建文)4月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该院荣展室召开“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议。院长周道平、副书记吴湘军出席会议。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政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吴湘军领学了吉大纪字【2021】5号关于转发《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文件、《教育部师德十条禁令》以及《吉首大学教师教学管理条例》等有关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内容,并要求各位老师切实提高站位,讲政治,有责任,勇担当;严谨教学,严格自律,努力学习,勤勉工作,珍惜学院来之不易的奋斗成就。


周道平强调,上好每一堂课是每一位教师的基本职责,讲师德师风建设,首先就是要上好每一堂课,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把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


李政就近段时间公共体育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了总结与反思,并就如何上好每一堂课作了具体指导和安排。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