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07  点击: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供稿)4月30日和5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召开处务会议和党委会议,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图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现场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朱福军传达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吉大纪字〔2021〕6号)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湖南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等文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及五一劳动节、端午节假期等工作,对全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教育和部署。


处党委书记伍孝成强调,中央纪委和国家监委近期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中,少数党员干部受到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湖南省纪委、监委出台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规守纪,做到“十个不得”。同时要把作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着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