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严社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社燕)5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开展2017级毕业生就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李佳乐、朱世能、张艺蓓、赵盈盈、韩明月、谭偲琪、陈振民等7位优秀毕业生作经验分享,金融工程系主任张勇担任嘉宾,2018级、2019级同学到场聆听。


李佳乐分享了公务员的考试技巧,强调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指出想要考公务员的同学日常要多关注时事政治,多与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争取在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朱世能主要向大家分享了就业过程中的经历,从岗位的报考、面试的流程、自己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应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等向大家作了分享。


张艺蓓介绍了保研要求,指出想要保研的同学可以多关相关工作室公示的竞赛消息,多准备与金融相关的考证,同时抓住关键时间点,不要错过各高校的保研时间,提前了解信息,也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考研和保研的两手准备,学好专业知识。


赵盈盈、陈振民、谭偲琪、韩明月分享了考研教育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备战考研过程中的作息时间,讲述考研复试流程、应答技巧和考后心得。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规划时间,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把自己所学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从各方面提升自己。


张勇老师作总结发言,对考研成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在场的各位同学对考研和就业能有更深刻的认识,坚定对未来的目标和信心,做好规划,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