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年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汪益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2  点击:

本网讯 (汪益民)5月11日,商学院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学工办主任陈洁,团总支书记唐琪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主持人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分发团员证。主持人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誓词,并宣读团章。


党员代表黄磊、团员代表彭月嫒、优秀个人代表李晶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勉励新团员要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团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班级、学院、学校以及社会作贡献。


陈洁、唐琪分别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以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胡锦湘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团员和被表彰先进个人、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要明德修身,锤炼品德;三是要努力拼搏,担当大任。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