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谭艳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文)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文明离校、安全离校,513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总支书记任志君、副书记谭艳文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燕瑶主持。


任志君强调安全是底线也是红线,大家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好好珍惜毕业前的时光,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学院、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对于维护学院、学校的稳定和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有着重要意义,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助理编辑:罗月初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