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作者:朱姗姗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姗姗)5月13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老干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学工办主任朱姗姗、团总支书记任志君、团总支副书记谭艳文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谭艳文就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和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进行了说明,朱姗姗针对毕业生档案去向、报到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作了布置,任志君就安全问题作了强调。


熊文斌作总结讲话,他从七个方面给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进取、遵规守纪、敞开心扉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尽己所能给学院增添最后一抹色彩、注意安全、端正心态、永远铭记自己是物电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解答了毕业生的疑惑,梳理了近期毕业生工作,为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