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4  点击:

本网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供稿)5月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张家界市沙堤乡敬老院开展了“雪中送炭三春暖,青丝白发齐开颜”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表演现场


上午,全体人员共同前往目的地。活动在青年志愿者们的表演中拉开序幕,该院学生带来了朗诵、歌唱、中华武术、二胡演奏等节目。志愿者们展现的激情和快乐,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色彩。正逢母亲节,该院团总支书记、园林系党支部书记张洁带领青年志愿者合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图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


表演结束后,一部分青年志愿者走进厨房,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另一部分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的忙碌不仅让老人们吃到热气腾腾的饺子,还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此同时,其他志愿者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青年志愿者们也主动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分享。敬老院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非常温馨感人。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有利于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