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场所卫生习惯养成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世雄 胡娅男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世雄 胡娅男)5月14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促学风”教学科研场所卫生习惯养成工作布置会。学工办老师刘世雄、团总支书记赵潞、辅导员帕克迪丽·艾萨江参加布置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结合“学党史、促学风”主题,针对部分学生带食品进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现象,对此类情况加强劝导,严厉制止。学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及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