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预科学院召开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罗江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罗江华)5月16日,预科学院在张家界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尹祝寿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传达了《吉首大学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要点》文件内容,并就近期平安学院建设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传达了《吉首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吉首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吉首大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和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学院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安全维稳工作要做到“两防”,重点防意识形态安全和不良思潮侵扰,常规防诈骗、防意外、防疫情、防心理问题以及防矛盾冲突;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


尹祝寿强调,安全防范无小事,每项工作要落实落细,要提高工作要求,常抓不懈,重心要下沉,深入到学生中去,做好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成长。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