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布置会

作者:宋佳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5-19  点击:

本网讯(宋佳骏)为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5月18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会上,蒋辉传达学校对疫情防控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作了详细介绍。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毕业生相关工作。


针对学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返校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现场答辩等聚集活动风险性高、大型毕业活动防控压力大、信息收集反馈渠道少等方面的难点,蒋辉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毫不松懈,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不集中组织大型现场聚集相关活动;三是要及时、精准掌握几类重点人员信息。及时报告来自高、中风险地区和“两码”异常人员等相关信息;四是要简化离校程序,做好人文关怀。要热情、主动、积极对待毕业研究生,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服务工作;五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科学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会议还讨论了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硕士学位类别领域设置等相关议题。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