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15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开展。广大毕业生陆续离校,在带走祝福和收获的同时,也不忘留下温暖与整洁。




在正式离校前,该院毕业生们积极响应“文明离校”的倡议,有序整理个人物品,自觉打扫宿舍卫生,将各种生活用品、学习资料、小说名著等,以赠送或转让的方式送给低年级同学,让各种资源得到充分利用。整洁的桌椅、干净的床铺、明亮的玻璃窗、一尘不染的地面,给母校留下了一份“最美的”毕业礼物,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树立了文明典范。


在即将迈入社会之际,广大毕业生仍不忘感恩与文明,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专业学生的优秀品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