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作者:关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23  点击:

 

本网讯(关心)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国家、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师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教材、外教、网络阵地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维护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二是要系统梳理排查安全风险点,做好日常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重点加强对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三是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着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第一时间防范化解风险,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