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张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封重要回信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就落实省委巡视组有关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具体整改要求,做到立行立改,规范中心组理论学习程序、提高学习质量等进行具体布置与安排。


学院院长肖映胜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学校与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曾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并专题发表了个人的学习体会。柴绪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发言,教研室主任刘仁贵认为应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卓越地履行在所在区域的光荣使命,教师党员廖金香博士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学习,提高教书育人本领。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