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商学院“研学中寨”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作者:李薇 文鑫婷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薇 文鑫婷)为丰富团委、学生会文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11月13日上午,商学院于古丈县默戎镇中寨村举行素质拓展团建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启贵,学工办主任陈洁,团委书记唐琪,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群英取水、军事训练障碍比赛和翻越毕业墙等环节。参赛成员通过起队名、选队歌拉近距离,接下来分工合作,彼此配合,以最短时间取得水瓶,并接力完成五项军事障碍训练。在翻越毕业墙的游戏中,成员们需要集体翻跃4.2米高墙,同学们齐心协力,坚定信心,顺利完成了这一考验。


午饭时间,各组独立进行购买食材、洗菜备菜、调味烹饪和装盘。大家各取所长,在体会烹饪乐趣的同时学会团结协作。


图为全体合影


此次团建活动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互相了解、互相熟悉的桥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让每一位学生干部更加懂得了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