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联系商学院2020级会计学1班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钱美娜 刘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钱美娜 刘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校“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联系商学院2020级会计学1班工作见面会于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冯来强,副处长刘沅波、易佑金,会计科科长胡炼,综合科科长刘庆,出纳科科长何旭,财务处支部委员晏青苹、李思蓓,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启贵,2020级会计学1班班主任张霞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汪益民主持。


图为见面会现场


此次见面会以分享交流的形式开展,旨在从多方面深入了解、多维度加强学生班级建设,将党支部与班级联系工作思在深处、落到实处以及抓在细处。


冯来强表示,坚持以党建促进发展,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做好考研、实习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李启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师生观看红色电影片段。影片回顾了党的创建与一步一脚印的光荣历程,还原党诞生之初到如今翻天覆地变化的峥嵘岁月,宣传革命工作者为革命舍己为人、矢志不渝的红色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增强了爱国爱党意识。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时代向前,吾辈向上。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中华民族之精神中汲取养分,从时代英雄的身上获得力量,敲响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