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文化之团干部”讲党史活动

作者:凌姝 宁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1-24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凌姝 宁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红色文化学习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探索传承与弘扬红色文化新模式,11月23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园文化之团干部”讲党史活动,2020级、2021级团干部参加比赛。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宁微摄


本次演讲比赛以“团干部讲党史——讲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为主题,来自各个班级的团干部围绕党的发展道路,结合个人对于在党及党中央领导下对社会、对国家变化的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通过多种创新形式细数在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晨同学荣获一等奖,她在演讲中说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身为青年大学生,要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将伟大红色精神传递下去。”此外,比赛还决出了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孙海燕评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团干部能弄清讲党史和党史故事的区别,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责任人:汤义)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