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党办校办支部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班级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朱思瑾  来源:   时间:2021-11-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瑾)为进一步发挥学校职能部门联系学生班级的优良传统,11月25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思政2班见面会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召开。党办校办支部书记苏飞,支部宣传委员邹珺,秘书科陈诗、杜礼瑾,行政科肖和政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班主任胡志方及2021级思政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学院辅导员陈凯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班长向晓媛通过该班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班级里的暖心小故事,向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介绍了班级情况。胡志方、杜礼瑾就班级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苏飞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班级的紧密联系,采取多种措施,更好地服务该班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在场的师生就专业学习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柴绪亮代表学院对党办校办支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教工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在马院持续开展下去,不断打造成品牌,也希望学院联系班级的广大同学努力学习,更好地成长成才。

(审核责任人:苏飞)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