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吉首大学“街头联盟”,让轮滑节燃起来

作者:卢玲慧 王智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4-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卢玲慧 王智鹏)4月22日晚,吉首大学第一届轮滑节于砂子坳校区新体育馆前坪举行,活动由学校轮滑社主办。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由街舞开场,炫酷的舞姿配上动感的音乐,展现青春风采。随后是吉他弹唱,动漫宅舞和花样滑板、轮滑表演,展演活动精选了有技巧、有力度、有温度的作品,吸引大批观众鼓掌叫好,现场热火朝天。展演结束后,轮滑社为轮滑爱好者免费准备滑轮鞋现场教学,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


此次滑轮节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挑战自我的热情自信,很好突出了“联盟”主题,创建美好、融洽的校园环境。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