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数学文化节暨庆建团一百周年——樱花游园会顺利开展

作者:刘瑶 徐丹蕾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瑶 徐丹蕾)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以及更加深入了解数学文化知识,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总理楼前坪举行了第五届数学文化节暨庆建团一百周年——樱花游园会。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樱花游园活动准备了包括猜字谜、脑筋急转弯、数学应用题、有关共青团知识的2000道趣味题目。通过答题、兑换积分、换取奖品的流程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地解答问题,答题现场十分热闹。此次题型难易适中,涉及面广,具有趣味性。通过回答相关问题,同学们不仅增加了不少数学文化知识,还了解了共青团相关知识事迹。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樱花游园会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感受到了数学文化的魅力,提升了综合素质,使其在竞赛中体会学习数学的乐趣,展现了数学的探究乐趣和魅力。同时,学生在了解共青团的基础知识的过程中,回顾团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团的认知,献礼建团一百周年。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