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中共资兴市委组织部来校开展毕业研究生校园招聘工作

作者:王琳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琳琳)为做好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月7日上午,资兴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黄炼一行到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研究生校园招聘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学生管理科科长杨婵等参加了就业工作推进会。肖宪平主持会议。



图为推进会现场


黄炼介绍了资兴市目前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走向,并对今年资兴市人才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及人才待遇等方面进行报告。


杨婵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科专业、年龄结构及社会实践等基本情况。


肖宪平对黄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中共资兴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资兴市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广大毕业研究生提供了一批优质就业平台,今后双方应紧密联系、加强合作,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为我校毕业研究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


据悉,黄炼一行将在5月8日在学校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