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主题红歌比赛

作者:唐馨逸 石玲华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馨逸 石玲华)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大田湾校区开展“我们的青春正当红,唱首红歌献给党”班级合唱比赛。学院副院长彭广林,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院党委副书记段武城,辅导员刘建新、丁玉兰以及2021级班导出席比赛。



图为活动合影


比赛在中师一班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中师四班《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师二班《歌唱祖国》、新闻班《映山红》、网媒班《百年风华》、中文班《我和我的祖国》、中师三班《以青春为歌,守万家灯火》等节目陆续唱响。各个班级的表演形式多样,不仅有合唱形式,还加入了舞台剧、手语、书法、舞蹈、朗诵等多种元素。此次活动不仅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气概,更是唱出了大家心中对党的感激。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图片3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张宝娣上台进行点评。她对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评价这次比赛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和党史教育课,并对此次比赛各班级的音准、音高、指挥、队伍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她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希望在演唱红歌的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悟。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师一班荣获一等奖。中师三班、网媒班获得二等奖。中师四班、中文班、新闻班、中师二班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他们不仅积累了合唱经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在一首首红歌中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


(审核责任人:段武城)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