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药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潘金凤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金凤)5月13日上午,在药学院会议室,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师参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功锡主持。



图为药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院党委委员彭俊传达了《吉首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药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药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药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药学院实验室管理暂行规定》四个文件的精神。


陈功锡院长做了学习发言。


(审核责任人:王江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