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学院供稿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

本网讯(信息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鼓励青年大学生到基层一线去接受实践锻炼,信息学院于5月3日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王伟,院团委常务副书记何剑,2021级辅导员阳帅,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DSC_0276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院团委副书记李新然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第二个访谈专题“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行领学。


王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在大学期间找准定位、树立目标,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不断学习知识,不断地积累、沉淀,将自己的青春与理想融入基层,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随后,现场学生干部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积极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时的温和亲切、关怀大学生成长发展的真挚感情、对大学生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美好期待,这是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最直接最鲜活的生动教材。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