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学院供稿  来源:   时间:2022-05-16  点击:

 

本网讯(信息学院供稿)根据《吉首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吉首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5月10日下午在工科楼进行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进行领学。


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对《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全文学习。


教职工理论学习


图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集中学习


王伟强调,学院要对管辖范围内的网站、图书资料、微信微博、视频号、出版物等意识形态阵地负责,在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中要加强师生遵纪守法、网络素养、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