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小桔灯爱心助学社为吉首市双塘小学捐赠防疫口罩

作者:林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5-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林芝)5月11日上午,我校小桔灯爱心助学社五位志愿者代表前往吉首市双塘小学,将之前该社团利用周末时间通过义卖手工制品和爱心一元募捐活动筹集的1177.7元资金,购买4930个口罩捐赠给该校作防疫物资。



图为志愿者搬运爱心物资


图为双塘小学校长为我校小桔灯爱心助学社赠送牌匾


志愿者心得:


每次都很想说,感谢孩子们给我们一个表达爱的机会。从活动准备到活动开展、到把口罩送到学校总共花了10天,筹集到了1177.7元,共买了493包口罩,总共4930个。本次义卖活动共吸引了来自17个学院的师生,参与人数达300余人。过程很辛苦,但是看到校园里孩子们的身影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穿着雨鞋的校长来接我们,耐心给我们讲解孩子们有趣的课外课堂,带我们参观西瓜苗地,真切感受到了当下乡村学校的美好的变化!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一脉相承。

——志愿者林芝


双塘小学校长告诉我们,孩子们把自己种的西瓜换成钱,然后去资助别的学校的孩子。这让我很感动,教育本身就是以育人为本,让孩子们从小就能有一颗善良的心,教育也就成功了一半。后来我们还去看了小朋友种的西瓜苗,小小的一颗就像现在的孩子们,经过风吹雨打,终将会长成一颗颗甘甜饱满的大西瓜!

——志愿者邓婷婷


这在我看来是一个爱心传递的过程,大家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感染和帮助更多的人,让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温暖。希望我们和小朋友们都能带着这一份初心一路向前!

——志愿者彭刘思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