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办第二届中华文化艺术节

作者:代微 王鑫喜 王许冬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14  点击:

本网讯(代微 王鑫喜 王许冬)11月26日晚,张家界校区在大礼堂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华文化艺术节。



327269

上图为艺术节现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展示了曼妙多姿的民族舞蹈,优美动听的国风歌曲,热血精彩的武术表演,古典飘逸的汉服走秀……其中声情并茂的诗文朗诵《盛世中国》饱含激情与活力,红军故事的生动演绎以及那一声声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唤起了大家的拳拳爱国心,深深爱国情。由校区国旗班成员带来的军体拳和匕首操一招一式间彰显了军人气魄。活动最后在一片整齐的合唱《一起向未来》中落下帷幕,青年学生们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望。


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引导学生增强文化自信,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